Toxicant_pos

源德|由嗑同人引发的血案(张水院篇)

源德是你们的,occ都是我的

请勿上升真人

 

大家好。

我是张水院。

 

我们组合终于重组了,说是完成了我们此生最大的心愿也一点不为过。过去的16年里,虽然成员之间也偶尔见面、聚会、喝酒,也会被志源哥半夜叫醒去接醉酒的人,但每次和在德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就像志源哥说的,总在想“其他的人还不出来吗?”

 

说到在德和志源哥,根据我和宰镇哥的观察,这两个人好像有什么矛盾,因为自从重组以来总是水深火热的,不太对付的样子。明明之前分开活动的时候我们还常有合作、共同参加节目来着,宰镇哥说在德哥可能吃了志源哥的炸酱面,我觉得不太可能。

 

而且这个不对付,我感觉问题主要出在志源哥的身上。

 

#关于新歌#

录歌这件事其实要比想象的复杂、繁琐、熬人的多,尤其是我们重组后的一张专辑,又是对过去老歌的重录,本着对过去记忆和粉丝的爱,大家恨不得一天有25个小时都泡在录音室。一个半星期后总算专辑有点眉目了,大家也都累脱相了。尤其在德哥,坐的时间太长,颈椎病好像又犯了,在家躺了好几天。

 

所以五辑的时候,志源哥直接大幅扣减了在德的part。这是宰镇哥偷偷告诉我的,说是之前作家们只给志源哥一个人看了歌单,还没跟成员们商讨的时候,志源哥就决定了part的分配,说不能因为一个人的原因拖累团队进度,“该休息的人就让他好好休息,别出来添乱”。

 

并且在正式录制的时候,也不许在德哥跟全程:他的part一结束就被志源哥拎着脖子扔出去了,并且大吼“好好给我回家准备mv的拍摄,给老子吃胖一点,瘦的脸都凹进去了,到时候聚光灯都找不到你!”

 

哇,队长不亏是队长,关键时刻能做出取舍的决定,时刻为团考虑!

 

不过在德哥的那段kill part真的很好听,还挺适合他的,志源哥选的真有眼光。

 

#关于练习#

当偶像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快40岁了还要当偶像是一件更累的事情。

快40岁了还要当唱跳偶像是一件累到大脑和身体常常分离的事情。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给粉丝带来不输于十六年前的舞台体验,我们私底下其实会有很多加时训练。

 

志源哥虽然是队长,但他是rapper,跳舞方面不太擅长,因此需要比我们更加辛苦的练习。在德哥和宰镇哥不愧是舞担,很多动作这么多年了还是刻在肌肉里一样。因为有J-walk多年默契的原因,我私底下找在德哥单独辅导的时间比较多,但每次我跟在德约练习时间,都会被志源哥骂。

 

“呀,你小子,以前不是都找宰镇学的吗,就在德现在这个身体,跳的都还没你好,动作也太老套了,跟他能学个什么!”

 

每当这时候,平时好脾气的在德哥也会顶嘴,说什么自己身体没问题,按时吃药按摩了,一定能把我教会什么的。可能是出于舞担的自尊,在德哥更加用心的辅导我,有时我们一起泡在舞蹈室的时间会超过10个小时。但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们练习加量后,志源哥也肉眼可见的加量了找我茬的次数,宰镇哥告诉我这叫恨屋及乌。

 

但我总觉得志源哥不是单纯的嫌弃在德哥,因为每次不管我们练习到多晚,志源哥都会一直在旁边等着,有时候也跟着我们一起练习,尤其每当出现一些比较大的肢体接触或者高难度的动作时,志源哥都要求在德亲自教他帮他把关。

 

可能志源哥真的打太多年游戏记忆退化了吧,舞蹈动作总是一遍一遍的记不住,要在德一遍遍的教。看着每次我离开舞蹈室还要加班加点的在德哥,觉得他太辛苦了,于是跟宰镇哥商量要不我还是跟着他练吧。从那以后我和志源哥的关系又恢复到了兄友弟恭、我偶尔扎针他还能宠我的状态,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也总算可喜可贺了。

 

#关于住宿# 

重组以来公司给我们定制了一整套全国性的宣传活动,因此我们经常要在酒店留宿。其实公司安排的房间都是一样的,但志源哥总是爱抢在德哥的房卡,初丁一样。这种赤裸裸的找茬行为在两人之间太过常见,我和宰镇哥、成勋早就见怪不怪了。

 

除此之外,我有好几次早上撞见志源哥从在德哥的房间里出来,而且面色不善,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两个黑眼圈更明显了。难道他们因为房间的问题争执了一个晚上吗?在德哥也太死心眼了,志源哥这么喜欢这间房你就让给他呗,去志源哥房里睡不就行了吗,或者来我房间也行啊。睡眠不足的话可是会影响工作的啊。

 

这些都只是这两个人日常的冰山一角。

 

作为这个团的忙内,本着了解队员、维护团内和谐、不能让好不容易重组的团再次分开不然我就要回家继承财产的精神,我觉得需要深度研究一下这两个人的矛盾根由,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聊一聊可以解决的嘛。

 

因此我潜入了粉丝的论坛。

 

不得不说,有时候粉丝们比我们了解成员多了,毕竟我们不会把成员们参加过的节目、舞台、发的照片和社交平台上的回复从头翻到尾,并画出重点加以分析。所以我相信,挖掘志源哥和在德哥这段不为人知的矛盾,利用粉丝们收集蛛丝马迹证据的能力刚刚好。

 

于是我在网站上输入了“殷志源”“金在德”“故事”这样的关键字,企图找到修复成员友谊的钥匙。

最后我点进一篇带有【源德】标签的帖子,怎么说呢,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里面关于这两个人的细节简直可以追溯到1997年我们刚出道的时候,我在铺天盖地的图片和剪辑视频中,竟然也产生了“这两个人真配”的感觉。

 

我战战兢兢地浏览完这些回复,然后点进一个点赞量颇高的连接,发现这是一篇贴近俩人生活的同人文,我扫视了一下,很好,很真实,但由于过于真实,让我产生了一丝愧疚——我是不是不应该嗑我队友的真人CP?

 

我关掉了网页,感觉有点上头。

 

这种YY队友的愧疚笼罩了我一段时间,我越看越觉得这俩人之间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志源哥的日常找茬和在德哥的日常反抗在我眼中也有点变味了。我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将源德滤镜尽量放到一边。

 

饱受折磨。

 

直到那一天,老天爷解救了我。

 

那天练习结束,在德哥和志源哥又要加练,我们剩下三个决定去吃排骨汤。走到停车场的时候,宰镇哥发现他珍贵的屁垫落在练习室了,我们三个返回去拿的时候看到在德哥被志源哥压在地上亲。两个人吻的有点难舍难分,志源哥的右手还伸进在德哥掀起一半的衣服里。

 

怎么说呢,气氛有点奇怪。

 

但比起宰镇哥和成勋的惊慌和尴尬,我更多是愧疚感一扫而光的轻松。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就那种表面不动声色,但耳朵根已经开始泛红,变态的笑容马上就要浮上我的嘴角。

 

因为我嗑的CP是真的!

 

我们五个僵持了一会儿,在德哥红着脸从地上坐起来,顺便把志源哥留在他衣服里的手拿了出去。志源哥有点不爽的瞪了我们一眼,然后把头偏了过去。

 

宰镇哥尴尬的笑了一声说:“原来你们关系这么好啊。”

 

这已经不是能用“好”来形容的了吧。

 

================后记===========================

 

我在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喜悦中度过了一段时间,老实说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对两个男人的日常生活这么感兴趣,可能因为这两个人的恋爱太过魔幻现实主义了,总之我彻底入了【源德】这个深坑,并偷偷建了一个小号上传一些两个人私下的合照和拌嘴的小段子,把这分快乐传达给那些在网络上不断抠糖的同好们。

 

但不幸的是,我被志源哥抓包了。

 

他将那些照片摆到我面前,头头是道的跟我分析,从哪些角度、取景和拍摄习惯可以推断出这个【张Jekki】就是我。

 

真是没有想到身为正主之一,都已经跟在德哥在一起了的志源哥,还会去看这些同人网站,真是人不可貌相。啧。

 

我俩在沉默中对视了一会儿,志源哥终于说出了此次来找我的原因。

 

简而言之就是希望我打掩护,让他们这段来之不易的爱情平静地、安稳地、悄悄地埋藏于地下。

 

确实是志源哥和在德哥一贯的作风,作为他们cp的大粉,我没有什么不同意的。

 

在这一天,我和志源哥的友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我们在意识形态上达成了共识,建立起了坚不可摧的革命友谊,到现在我才搞明白原来他把我当成过一段时间的假想敌。

 

“虽然水德是大势,这也是为了团队的发展,但你小子给我注意点,别没事搞那些bromance的东西。”

 

为了维护好我的CP我确实好好计划了一番,最后觉得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最能让粉丝们感受不到源德的办法就是——把水德推上榜首,奉献我自己。

 

我可以不结婚,但我的cp必须在一起!

 

而且志源哥说过不许我搞bromance,那直接搞romance不就不冲突了吗?所以我专门在这次演唱会上给我和在德哥安排了“男女”对唱和感情戏,粉丝们一定就注意不到志源哥和在德哥交织在一起、分都分不开的眼神了。

 

哈,我真是聪明,现在就去告诉志源哥我的计划,一定会被夸奖的吧。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