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ant_pos

源德| 给你,给我 02

为了不再被屏蔽,省略大段细节,可直接移步wb【源德】超话观看。

感谢。

 

 ==========以下正文============

“你要辞职?”昏暗中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响起,带着愤怒。 

 

金在德知道,这是殷志源。

他说不出话,嘴巴被殷志源捂得死死的,只能拿自己还不适应室内灯光的眼睛拼命去瞅面前男子的神情,可惜只看清了一个大概的轮廓,以及感受到了他呼出的、带着淡淡烟草气息的湿热气息,透过灼热的手指,艰难地钻入他的鼻腔。

 

说不出的暧昧。 

 

一瞬间金在德脑子闪过了昨晚的片段,身体忍不住颤抖了起来,他扭动了几下,终于是挣脱掉了钳制,让自己有机会发出了声音。

“放开我。”金在德的眼睛半垂着,恐惧与悲伤的已经微微使他颤抖着身体。 

 

“你他妈,要辞职?”殷志源又重复了一遍他的问题,抓着金在德肩膀的手更用了几分力气,身体挤压着金在德更贴近了身后的门板。

“你这次又逃哪去!” 

 

不知道怎么的,这一声怒吼却让慌乱的金在德稳下了心神,他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与勇气,直接将殷志源推开:“我要辞职,关你什么事?!” 

 

“关我什么事情?”殷志源好笑,从兜里摸出来了一个什么,金在德还没有看清楚他的动作,巨大的投影幕上突然亮了起来,白炽的光芒晃入人的眼睛,刺的生疼。 

 

如果是平常来说,金在德肯定会闭上眼睛,等到适应了光芒再睁开,而这次,他瞪大了眼睛,白皙的脸颊变得更加苍白了几分。

 

巨大的荧幕上,是一个男人。

===================

过审省

===================

 


不用细看,金在德就知道那是什么。他缓缓闭上眼睛,荧幕上那个紧闭着双眼却满脸白浊的男子却锲而不舍的在他的大脑中回荡。

他缓缓吐出一口气,用一种极为平静的声音问:“你是在告诉我,如果我辞职,这张照片就会发到妈妈的手机上,是吗?”

 

殷志源站在荧幕前,他没有说话,投影的一部分打在了他的身上,画面里,金在德紧抿着双唇的画面落在了他的脸上,居然有种缠绵的暧昧错觉。 

 

“你想让我怎么做呢?”金在德勉强笑了一下,却觉得唇瓣上一阵被扯裂的疼痛,他轻轻地舔了一下,淡淡的铁锈味在他的舌尖蔓延开来,有些甜。原来是唇裂了。 

 

“这种事情,你还用问?”殷志源靠在桌子上,双手撑在桌子的边缘,脸上满满的嫌弃,却带着几分嗜血的疯狂。

“脱!”

 

===================

过审省

===================

 

身后的人突然就没了声音,粗重的喘息声也逐渐平缓。等到金在德回过神时,殷志源已经穿好了衣服,冷漠将衣物扔在金在德的脸上,没有了之前疯狂之色。

 

刚才的对峙让金在德失去了全部力气,他缓缓从桌上滑坐在地上,下身半遮半掩的藏在衬衫的衣摆下,仿佛是最后一块遮羞的地方。 

 

殷志源完全没有要管金在德的意思,他推开会议室的门,头也没回一下,任由金在德瘫坐在那里,满脸泪痕。 

 

 

  

在殷志源看来,金在德就是活该。

 



他们俩正式睡到一起,是组合解散后的第二年。

殷志源的solo之路走得并不顺利,金在德也没料到老东家对自己的压榨之路没有随着组合的消失而有所改善。对前途感到迷茫又心烦意乱的一群年轻人决定抛下现实,计划了一场忘记一切的LA之旅。

 

飞机还没开出几个小时,金在德就看到殷志源靠着舷窗睡着了。殷志源这人平时顶着世人皆欠他债的脸,想接近他的人也不少。但是他睡着的时候看起来很收敛,平时张牙舞爪的感觉都不见了。在小夜灯映射下泛着金色的睫毛一点点发着光。 

 

金在德忍不住看他。

 

金在德有时候想大概从他们第一次见面起,他会喜欢上殷志源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个男孩子傲气、自大,却有傲气和自大的资本。他是个天生的强者,像是为了要和天资平平的金在德形成鲜明对比一样。 

 

像他这样的人当然不乏追求者,金在德见了那么多狂蜂浪蝶来来去去。他这人身上有一堵墙,别人钻不进来。 

 

金在德觉得自己不小心钻了进来,却再逃不出去了。 

 

他们订的别墅就在Redondo海滩边上,像模像样的木屋里面六个卧室,其中有四个对着海面。客厅里面放着帆板,门口挂着救生圈当装饰。殷志源进了屋就选了最大的一间主卧室,落地窗前放着个很有Q趣的浴缸。

 



外面阳光正好,一群男孩子抓着太阳伞和毛巾去海滩上搭讪异国美人。没顾上勾搭美人,六个人在沙滩堆起了城堡。

 

殷志源突然起了兴致,拿出了十二万分的干劲挖了个巨大的沙坑。然后金在德就不得不配合地被埋了进去,只剩下脑袋露在沙子外面。 

 

殷志源大笑地喊他:“别动,我来给你做一条人鱼尾巴。” 

“志源哥,”金在德求他,“快把我放出来,好晒啊!我想回家了。”

 


疯闹了一天的几个人回到别墅,再也没有力气地各自回房休息。

睡梦中金在德感觉有什么东西挡住了晒进房间的阳光,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殷志源的身子逆着光挡在他面前。 

 

他喝醉了,脸颊和耳朵都是红色的,阳光晒过的皮肤上有些细碎的沙子像鳞片一样亮着。“志源哥?”金在德揉着惺忪的睡眼看他,他还没搞明白这个人到底是现实,或是自己又做了什么不切实际的梦。

 

室内开着冷气,但是还是热,金在德睡得不安稳,额头上沁出一层细汗。

 

殷志源掀开金在德床上的薄被就爬了进来。 

 

===================

过审省

===================

 


“在德,我想要你。”殷志源非常直接地陈述着,没有要询问的意思。金在德慢慢醒过来了,睡意从四肢的末梢神经消散出去,他没说话,只是看着殷志源的眼睛,那眼睛在睫毛下面煽动着血色,暗不见光。 

 

“你要什么?”金在德茫然地问。 

 

“要你,给我。”殷志源三心二意地骂他,“听不懂人话,烦死了。” 

 

他揽住金在德的脖子就用牙齿咬他的嘴唇,犬齿的尖端没入了薄嫩的皮肉里面,又把舌尖从他的唇缝挤进去顺着口腔舔舐。他嘴里面是有酒精的味道,像是龙舌兰、加薄荷叶,清新的莫吉托。但是喝多了,嗓子眼都能着火。 金在德的心嘭嘭跳着,那酒精的味道黏糊地沾染到他的嘴唇上,他看着殷志源上扬的眼角和犀利的眉峰,心里琢磨为什么这个人可以长得那么漂亮。 

 

人要是长得好看,是不是就能正大光明地行凶?

 

 

 

 

===================

过审省

===================

 

 

那天晚上殷志源他们租了一个小游艇,要开到海湾外面去。老小叫他“在德哥,你不一起来吗?”金在德一手揉着屁股,一手拿着书,心虚地说“你们去吧,我的书还没看完......”

 

殷志源坏笑着劈手把他手上的书夺下来丢在地上:“叫你来就来,你是来玩的还是看书的。”

 

金在德防备地看着他,他屁股还很痛。

“你到底来不来?” 

 

旁边的李宰镇一边收拾潜水衣一边说,“哪有你这样邀请别人的?” 

 

“闭嘴!”殷志源暴喝一声,然后显得有些无措,他伸出手抓了金在德的手指,轻轻捏一下说:“来吧在德。我们去抓金枪鱼。”

 

金在德和他去了,坐着殷志源敞篷车的副驾。 

 

游艇开到了一片安静的海域,雪白的沙滩看起来像是一条很细的缎带,围在碧蓝水域的腰间。天色渐渐开始发红,变成金色和紫罗兰色。金在德躺在甲板上看着殷志源他们一边喝啤酒一边吵架。 

 

殷志源在穿一件深色的潜水服,他背后的拉链开着,露出匀称的肌肉,金在德的视线收缩着,看到那里皮肤上有一些浅浅的红色刮痕,是下午他用指甲盖刮的。

 

金在德觉得自己应该害羞,但他不舍得眨眼,像是生怕错过任何一帧画面。 

 

“在德,帮我把渔网解一下。”李宰镇走过来说,他的两只手戴着潜水手套。

金在德伸出手去拨弄纠缠在一起的网,弄了半天也没什么进展。

 

他正在研究的时候被殷志源推了一把:“什么都不会做。” 

大少爷亲自来解渔网,三下五除二顺着线扯开了。旁边的张水院眯着眼睛:“哇志源哥,看不出来啊。” 

 

“还是你比较擅长啊。”金在德由衷地感叹了一句。 殷志源看了他一眼,他好像笑了一笑,突然伸手把金在德从甲板上突然推到海里。

 

被阳光晒了一整天的海水不算太冰冷,触目所及是闪耀着蓝色的光斑。 

 

“殷志源!”金在德从水里冒出来的时候头发都湿了,他用手掀起刘海,看着船上的殷志源以相当优雅的姿势跃入水中。金在德被他按下水面,看着颜色变化水中的殷志源,他头发散开了,露出了脸上的笑容。

 

不知道说了什么,几个气泡晃悠悠地飘到水面上。

“什么?”金在德也吐了两个气泡,把头凑够过去。 

 

殷志源在水面下吻住他,牙齿轻轻咬他的嘴唇。 

 

海洋里面有不可见的漩涡,一颗心浮浮沉沉地被日光晒到沸腾。 

 

 

 

 

他们这个年纪,欲Y望像干柴遇到烈火,很容易烧起来就灭不了。整个旅行,金在德和殷志源在成员眼皮底下过得异常Y乱。床上、地板上、客厅的沙发上,还有殷志源房间里面的那个浴缸里面都被他们挥霍地玷污了一番。

 

金在德不知道殷志源是不是要的就是这样的自己,金在德认为自己是个自制力很强的人,他坚持每天运动练舞、作息也很有规律,但是他的固若金汤和自持到了这个时候却不堪一击。殷志源闻起来像烟头、像汽油、像燃烧本身。而他只能放任自己被挫骨扬灰。 

 

===================

过审省

===================

 

“嘘。”殷志源说,“不想被他们听见吧。” 

金在德回过头也咬殷志源的嘴,舌尖舔到一点点腥味。

 

殷志源掐着他的腰狠狠要了他两下:“你是我的。” 

 

金在德的眼泪顺着他的肩线淌下去。

 

人老是渴慕自己没有的东西。他渴慕的是爱情,得到了一个长得很像的、叫性的赝品。

 

 

tbc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