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ant_pos

源德 | 给你,给我 03

 

因为终于讲到这个“镜”是怎么“破”的,所以避免不了的狗血

如果雷到你,我先道歉

本章私设超多的,请勿代入现实

 

 

============以下正文================

 

从LA回来以后,殷志源与金在德并不常见面,基本都靠短信沟通,沟通内容也只有通知对方,几点,去哪里做。

 

再后来,渐渐地,在深夜他们会互相留宿对方家中,工作上的疲惫压倒情Y的时候,两个人倚着靠着也要比一个人更有能缓解压力。在炎炎夏日,两个人也会背着公司偷偷溜回金在德的老家,赖在妈妈的院子里,喝冰镇啤酒,吃冷面。

 

少年人靠着这种方式互相扶持、慰藉,走过一年又一年,闯过事业上一个又一个低谷。这一切也许是荒唐的,又是理所应当的。只是从来没有人一探究竟。

 

记忆里的日子总是快乐更多的。

 

只是,什么时候突然变了呢。

 

 

 

 

金在德那天从公司回租住的房子,背包里装着刚制作好的Demo,这首和殷志源合作录制的歌曲,有点迫不及待地想要放给他听。刚刚到街角,却被一群围观的人堵在了路边,而造成这一拥堵情况的是一辆豪华轿车。

 

他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人群,努力闪身钻了出去,压低了帽檐想穿过人群回家的时候,却被拦了下来。

 

 “金在德xi,可以麻烦您在这边走一趟吗?”那是个身穿笔挺西服的中年男子,非常彬彬有礼的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关于志源少爷的事情,希望您可以和我们谈一下。”

 

 

金在德愣了愣,对“志源少爷”这个词汇产生了巨大的疑问。 志源少爷?这是志源哥的家人吗?一股莫名的危机感让金在德直接拒绝了这个人的邀请,他用少有的不友善语气回答了此人:“对不起,我还有事,请您让开。” 

 

男子也不生气,还是笑眯眯地递出了一张名片:“失礼了,我是殷家的管家崔世允,首先容我先感谢您这段时间对志源少爷的照顾。此外,我还是希望您如果有时间的话和我的主人见一见,毕竟,您也不希望志源少爷因为您和家人决裂吧。”

 

这一句话戳到了金在德心底最恐慌的地方。 

 

他们这段没有定义的关系,从来没有向外界公开,没有告诉家人,身边的朋友知道的也很少。金在德自动把自己划分在“不可告人”的领域,努力地抛开其它,只享受当下的快乐,却又无可奈何地知道,殷志源值得更好的人生。

 

 “我……知道了……”犹豫了好久,金在德还是接了名片,将它塞到了自己的口袋了,匆匆逃上了楼。 

 

 

 

 

 

 

包里的Demo最终还是没有亲手播放给殷志源听。

 

 

 

 

 

 

 

金在德请了几天假在家,心情烦躁,殷志源在电话被拒接后已经发来骂人的短信,估计再不回复人就要亲自上门了。

 

只是还没等到殷志源,那辆豪华轿车又开来了,而这次,出面的是一位行为举止十分得体却透露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淡的中年男人。他的身后,跟着上次来的管家崔世允。

 

“是金在德xi对吧,比照片里的那时候瘦了好多。”他对着金在德露出得体的笑容,递上一张印着青瓦台特有标志的名片。

 

“有时间吗?我们可以谈一谈吗?” 果然,要来了。金在德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在了他的面前。 

 

 

“……好的。”

 

 

 

 

狭小的客厅里,诡异的气氛在三人之间萦绕不去,更将金在德的心坠的生疼。 

 

“虽然有些失礼,但是我还是直说了。”来人还是那般的优雅。“希望金在德xi你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和殷志源xi保持一定的距离,近期的话,最好不要联系”

 

“对不起,但,我可能没有办法。”金在德的脸色苍白,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困难不已。

 

 

“金在德xi,”男人站了起来。“您在这个圈子里也呆了这么久了,这个圈子对八卦的灵敏程度和对这种事的容忍程度是什么样的,相信您要比我清楚。殷志源xi,除了艺人之外,还有他的家族义务需要背负。虽然一些事情我现在无法向您透露细节,只能跟您说,接下来他需要频繁地出席一些非娱乐活动,以支持家族事务。因此决不能够有任何的花边新闻,当然如果能够成立一个家庭,将更有助于他的形象。”

 

 

 

临走前,崔世允交给他一张银行卡,“希望您能够考虑一下,当然为了感谢您这些年对志源少爷的照顾,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请告诉我一个数字,我们想尽可能的表达感谢之情。”

 

 

 

 

 

手机数不清第几次震动,金在德清了清嗓子,觉得应该听不出自己曾经哭过后,才接起电话:“对不起啊志源哥,刚才,刚才在睡觉,嗯,嗯,都说了对不起啦,好,那你过来吧,我在家等你。”

 

 

 

 

深夜的卧室,空气中还飘荡着情欲过后的味道,枕边的手机突兀的震动声吵醒了本来就睡得不好的金在德,他掀开被子走下床,确保身旁的男人没有被自己惊醒后,去客厅接了电话。

 

是妹妹打来的。

 

电话那边传来妹妹焦急的声音:“哥,妈妈住院了,你快回来看看吧。还有,你手头有钱吗,妈妈做手术的钱我一时凑不齐这么多。”

 

 

祸不单行。

 

 

 

 

 

 

金在德揉揉眼,才发现自己刚刚睡着了,他的眼角还有些湿润,毕竟他真的是好久没有回想那段时间的记忆了,只是轻轻的触碰一下这段禁忌,都会让他心如刀割。 

 

愣了好一阵子,金在德才算是回过神来,他扫了一眼自己小小的办公桌前,将桌上被圈圈画画的方案又着手修改了一番,抬起头,发现窗外的夜色正浓,惊觉现在已经快十一点了。胃抗议了一下这么长时间没有被关注,狠狠地抽了一下,感觉像是一条干瘪的毛巾被人拧了一下又一下,企图空出里面所有的水分,让他一阵刺痛。 

 

金在德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胃,这才想起来自己今天一天都没吃过什么东西。 

 

才刚刚起身,他的眼前一阵发黑,脚下不稳使他往旁边跌去,他下意识屏住了呼吸,在看不清东西的情况下胡乱的向旁边抓去,企图抓住桌子让自己稳定住身形,只是桌子没有抓住,却抓到了一只有着烫人体温的大手。 

 

金在德缓了一下,才算是是慢慢吐出了一口气,才由衷地感谢到:“谢谢你,多亏你了。 ”

 

不过扶他一把的这个人是谁呢,怕是和他一样留下来加班的人吧?

 

金在德是这般想的,而慢慢恢复视线的眼睛终于是让他看清楚了帮助他的好心人,虽然对面的人在黑暗中的一个轮廓,但是金在德的手却如同触电了一般收了回来。 

 

这人居然是殷志源。

 

发烫的指尖还未收回,他的手却被来人又精准的捉了回去, 

 

“副、副社长。”殷志源的脸庞被黑暗笼罩着,金在德看不清他的神情,回扯了一下自己的手,觉得自己的胃更疼了。

 

“您还没有回去吗?” 

 

“你怎么了?”黑暗中的殷志源答非所问,金在德本能的觉得他的眼神一定冷极了。 

 

也许是在响应他的想法,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为漆黑的空间增添了一丝亮光,也将殷志源的脸暴露在了金在德的视线内,有那么一瞬间,金在德好像在那张自重逢以来总是愤怒的脸上看到了担忧。 

 

是错觉吗? 

 

金在德愣了愣,随及又被疯狂震动的手机吸引了注意力,没被捉住的那只手拿起了手机,有些抱歉地看了看殷志源,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可是手被抓的死死的,金在德挣脱不开。

 

墨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似乎在告诉金在德:你可以不接电话,但是你不能把手抽出来。无可奈何,金在德当着殷志源的面接了电话。 

 

“我是金在德……嗯,修改的方案已经给你发过去了,你今晚还是要修改一下……嗯,你没时间?身体不舒服?对不起你前两日是这么告诉我的,嗯……这次是家里出事了吗?我还在 公司是没错……需要我帮忙?对不起,这应该是你的工作吧?” 

 

殷志源站在黑暗里,摩挲着手心里抓着的小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手主人被摸的有些痒,扫了一眼殷志源,有些责备的意味,他反手握住了在他手心里造次的大掌,而下一刻,他整个人被狠狠一拉,直接跌进了殷志源的怀中。 

 

殷志源一只胳膊环住了他的腰,另一只手插入了他头发,抚着他的头将他轻轻靠在自己的肩头,发丝与手指的纠缠与眷恋,使空气平生出了几分暧昧之感。 

 

金在德愣住了,这个动作带着不可比拟的呵护,疯狂的将现实与梦境急速拉近,一瞬间跨过了时间的空白,最终将七年前无助与此刻的无奈重叠在一起,瞬间打湿了金在德的眼眶。 

 

怎么可能忘得了呢?毕竟殷志源是被他抛弃的,被他亲手送离了自己的身边啊!

 

 

 

 

 

七年前的殷志源完全没有感觉到对方有任何的变化,始终如一的那么听话,在床上热情又粘人。他还记得自己在被家里派去美国处理事务前,在送行酒桌上对金在德和张水院说,等哥回来,带你们上打歌舞台。

 

 

 

自己回国的飞机还没落地,就从空姐发的报纸上看到了“组合J-walk成员金在德入伍,距新歌发布仅一月时间”。

 

 

 

 

打歌舞台上,老小含着眼泪说想在德哥。想个屁,有本事你就一辈子躲着我,只要落在我的手里,一定饶不了你。殷志源恨恨地想。

 

 

只有在深夜,才能切实地感受到,那个名为金在德的废物,抛弃了他。

 

 

 

 

 

殷志源的思绪飘了好远,才被唇上的疼痛拉回了神。他正在啃咬着金在德唇,怀里人可能是觉得疼了,气愤地一口回咬回来。殷志源咧着被咬破的嘴唇,嗜血的味道让他更加疯狂的覆了上去,像是野兽挑逗猎物的缠绵,又带着兽性的凶狠。

 

 

【喂?金理事?您还在吗?】

 


 

 

===================

过审略,请移步wb【源德】超话

感谢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