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ant_pos

源德 | 给你,给我 06 (完结)

周更两篇,完结,就算是给队长的提前生贺!

=========================


周末的清闲时光总是难得的,金在德醒来时已经快到中午了,有些困倦得爬起来,习惯性地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是空的。有些迷茫地摸了一会儿床单,金在德几乎是反射性地爬起来向外冲去,洁白的脚丫踢过拖鞋,踩在微凉的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殷志源坐在客厅的游戏椅上打游戏,听到了房间里发出的动静,他偏过头,看到了衣衫凌乱的金在德抓着一个抱枕,有些呆呆地看着自己,突然有些好笑,

 

 

看到殷志源还在,金在德眨了眨眼,露出了一个微笑:“早啊志源哥!”

 

 

殷志源将手机扣放走了过来,在金在德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又突然玩心大起,搂过人的腰,在痒肉上抓了几下:“早什么早,都快到中午了,你不穿鞋瞎跑什么呢!” 

 

 

“你你你别碰我的肚子!”金在德赶忙用手中的抱枕去隔。殷志源作乱的手又上移到金在德脸上,揪住两边脸颊向外扯着。嗯有点肉了,证明这几天督促还是有些用处。果然这家伙的胃病已经有好几年了。妈的,这个臭小子到底怎么想的! 

 

 

“啪嗒——”一声,殷志源和金在德都停下了对于彼此的对抗,一起转头看向了门前。 

 

 

只是这一眼,金在德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有些慌乱——门前站着一个提着几件盒子的男人,脸庞上皱纹让男人和七年前的样子略有不同,但金在德还是一眼就认出他来了。

 

 

金在德赶忙地从殷志源怀里跳开,又意识到自己不仅没穿鞋还衣冠不整,尴尬和慌乱让他涨红了脸。相比而言,殷志源要镇定地多,他整了整被金在德拨乱的刘海,向来人礼貌的问好:“崔室长,您怎么来了?”

 

 

饶是崔世允再老练沉稳,也略略吃了一惊:“这是、在德xi吗?”金在德努力让自己笑了一下,上前打招呼:“崔室长您好,好久不见了。”

 

 

殷志源还没想明白两个人是什么时候初次见面的,崔世允又开口了:“是夫人让我送一些补品过来。”说着走向餐桌,将手里的东西悉数放好,又说道:“没想到在志源的家里见到在德xi,真让我感到意外啊。”

 

 

“不意外,”殷志源一把抓住已经开始向后一点点挪走的金在德,隐去脸上的不快:“我和在德已经......”

 

 

“志源哥!”金在德直接跳了起来,脸色发白。勉强笑了一下,“那个,谢谢你昨晚收留我,我先回去了,你手受伤了了不要碰水,有事打给我,哦不,打给秘书室就好。”说完向站在客厅里的两个人鞠了一躬,逃似的返回卧室穿衣服。

 

 

崔世允看了一会儿已经黑脸的殷志源,退后一步说:“夫人要我拿的补品还有一些在车里,我再去拿”。

 

 

金在德有些忐忑地走出卧室,两人之间的关系刚刚理出了一个头绪,在剩下的乱麻中双方都在慢慢地解开彼此的死结,突然又要被拉入到从前的结局,他本能反应就是逃。

 

 

一步踏错,便要葬身于永远逃不出的深渊里。

 

 

 

“喂我说……我对你来说,他妈到底是什么!连和老子站在一起跟家里人说话的耐心都没有吗!妈的,还以为这段时间相处回到了过去,都他妈的是假的!你这家伙为了装和我很熟,真是辛苦了啊!你……” 

 

 

“啪——”一声,殷志源的话被打断了,整个人愣在了原地,他的脸上火辣辣的,有些难以置信自己居然被面前这个废物打了。 

 

 

“妈的你——”涌出的粗话又一次卡在了喉咙里,面前的人眼圈已经红透了,有些惨白的嘴唇被牙齿咬住,湿漉的咬痕有些红艳,仿佛融入了整片唇的血色。 

 

 

金在德的手还扬在半空中,白皙的手上染上了淡淡的粉色:“你、你就是个混蛋,你是,你混蛋……” 

 

 

摔门,金在德跑出了屋子,独留殷志源一个人留在了家。 

 

 

“……妈的!”殷志源一拳打在了沙发上,眉头皱得死紧,整个人靠在沙发上长吁出一口气,整个人疲惫极了。 

 

 

又搞砸了。 

 

 

安静的空间让殷志源烦躁不已,纷乱的头绪让他沉默着,也不知过了多久,一声尖锐的铃声打破了他的思路。餐桌上放着一部手机,殷志源走过去看了一眼就确定了手机的主人:这是崔室长的手机,而吸引他注意的,是屏幕上亮起的发信人——金在德。 

 

 

 

殷志源沉默了一下,还是打开了手机的屏幕,脸上的神情发生了变化。他没有犹豫,直接删除了这条短信。某些金在德藏起来的东西,有必要好好地问一问了。

 

 

【崔室长,七年前有关我们见面的事情可以不告诉志源哥吗?拜托您了。】 

 

 

 

 

 

 

 

 

此时的殷志源只感觉到了一阵怒意,紧抓方向盘的指关节在过于用力的红色中渐渐透出了惨白。他几乎是用尽了所有的理智,才让自己控制了想要将油门踩到底的冲动,鬼知道刚刚,他是用什么心情听完了Tony和张水院所讲述的故事。 

 

 

“在德在军队里的时候状态确实不太好,一直都在念叨着你呢。我当时还以为是你们组合解散对他的打击太大,总是看到他出神,有时候还会冒出来一句‘不知道志源哥怎么样了’........”

 

 

“后来退伍吗?唔,我记得有一次我们拍节目去海边,在德不知道怎么回事,喝醉了就往外跑,我怎么都追不上,后来跑到了沙滩上,整个人傻站在那里,突然就哭起来.......”

 

 

“是在德哥不让我说的,他说对不起你,你肯定讨厌死他了,他接手了不应该接受的东西,背叛了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约定.......”

 

 

 

 

 

 

 

 

金理事最终还是没能辞职。

 

公司在日本的分部开业了,需要一个能够处理对外事务和筛选海外练习生的统筹人员,金在德主动向社长提出愿意外派。有这么个元老坐阵,社长高兴地觉都来不及睡,直接联系日本把金在德打包发送过去,生怕他晚一天就后悔。

 

 

 

金在德到了新公司两个礼拜,殷志源发过来过几条消息,大多数都是骂他的,小部分是公事。金在德也没刻意忽略他,凡事谈公事的都回,毕竟他这人敬业惯了,算起来殷志源也是他顶头上司,得罪不起。

 

 

新的城市靠海,空气总是潮,从金在德的办公室能看到海的一角,他如果全神贯注,好像能听得见海水涌动声响,甚至还能闻到特有的盐味。 

 

 

在晴天,金在德会拉开窗帘,看着阳光在云层中形成美丽的光斑。在海上,碧蓝的平面上点缀着一只只小小的船,像是一幅动态的画。但是到阴天的时候,在高层上往下却会觉得有些凄惶,人在云雾之中,伸手好像能握住雨丝。 

 

 

金在德刚刚上任,工作压力很大,有时候会失眠,短短几个礼拜,居然瘦了好几斤。有时候晚上金在德也会想到殷志源,觉得心里烦躁得很,有某种自怨自艾和恼怒的情绪混杂在一起。

 

 

他忙的时候没功夫管理,到了睡前脑子就开始活络,总是会想起殷志源来。甚至在浴室自D的时候也会想他,想着殷志源肌肉的线条,他又长又直的手指,他用舌头舔过的虎牙,和他眸子里面闪过的那种凶狠表情。 

 

 

这种时候金在德就会觉得格外忧郁,胸腔里面好像有一团排解不掉的情绪,被不知道什么人紧紧摁着,喘不过气,甚至觉得鼻酸,以至于要伸手捂住眼睛。

 

 

 

他非常非常想念殷志源。 

 

 

 

这种情绪快要藏不住了。 

 

 

 

 

 

 

等殷志源找上门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二月了。 

 

 

大概为了配合仇杀的气氛,日本下了很大的雪。因为大雪,交通管制了。高速公路因为结冰路滑发生了追尾,北向的两段都停运了。金在德在电视机里面看到实况转播,路上的车龙见首不见尾。他只好给部门里面的同事放了一天假。

 

 

到了黄昏的时候金在德冲了杯茶坐在窗户旁边,看着铁灰色的天空像是被撕开了一个口子的枕头一样往下吹雪。 

 

 

殷志源敲开他门的时候肩膀上落了一层银白的雪花,他穿了黑色大衣,头发都淋湿了,发丝垂在脸上,换做别人恐怕看起来有些狼狈,但是殷志源却还是俊美风流。 

 

 

看到他开门,殷志源直接伸腿踢开了门,抓住门把手把他往玄关里推,一边咬牙切齿地骂他:“你他妈的以为你是谁啊?” 

 

 

“你,你,你怎么在这?”金在德战战兢兢地问。

 

 

“老子来出差也要跟你汇报?”

 

 

“你该不会是走过来吧,大雪天?” 

 

 

“他妈的我开车过来堵了整整五个小时。”殷志源破口大骂。 

 

 

“你为什么要选这种天气出来,多不安全。”金在德说。 

 

 

殷志源被他气得发抖:“你他妈少跟我说教。” 

 

 

他把湿掉的大衣丢在地上,他脖子围着的黑色围巾也湿透了,被他解开。 

 

 

“妈的,冷死我了。”殷志源破口大骂,“你给我去泡杯咖啡。” 金在德习惯了服侍殷志源,只好去做了一杯咖啡,法压里的咖啡滴滴答答往下掉进杯子里面。 

“志源哥,咖啡要等一下……” 

 

 

殷志源站在对面,猛地伸手推了他一把,他没站稳,整个人往后仰倒过去,后脑撞在了沙发靠垫上。殷志源就着势头压下身体,一只胳膊撑在他的脸旁边,从上往下用那双深沉的眼睛扫过金在德的脸。

 

 

他的身体就那么笼着他,显得很有压迫感。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只要是我要的,你都得给我。”殷志源说,他的眼睛深深地注视下来,额头几乎碰触到金在德的鼻尖,“你为什么从来不听话?” 

 




==============

过审略,完全可在wb【源德】超话收看

感谢

================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