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ant_pos

源德|由嗑同人引发的血案(金在德篇)上

源德是你们的,occ都是我的。

是驾驶记录。可能连续好几辆。所以请确保您已满18周岁。

极度OCC。但有些部分呢,也不能occ


只有前面少量试吃,剩下的部分请大家移驾去源德wb超话观看吧....或者私信我手动发送。我也很无奈,老福特太严防死守,居然还给我屏蔽了!给过我小心心的姐妹,还能再爱我一次吗~






气氛有点焦灼。

 

殷志源和金在德抱着双臂,分别坐在沙发的两侧,一部手机亮着屏幕被扔在茶几上。

 

要说这次对峙的起因,只能怪今天的排骨汤太过好喝。——事后两人都这样认为。

 

所以当酒足饭饱后像只大猫瘫在沙发上、在金在德去洗澡的期间决定打一把饭后游戏、生活简直赛过神仙的殷志源,发现自己的手机不知道落在哪里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很难起身了。直接拿在德的手机凑合来一把得了。

 

两人手机的密码是共通的,也从来不对对方设防。

 

但是今天殷志源打开金在德的手机的时候,着实被吓了一跳。

 

屏幕里是已经阅读到中间的网页,随便扫一眼就知道是一篇小说。再多看一眼,里面充斥着“嗯嗯啊啊”“不行了”“放手啊,让我sh.....”的字眼。

 

呵,还是篇皇色小说。这小子,多大年纪了还看这个。

 

还没来得及张口嘲笑,就在字里行间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他妈的,还是篇同人皇色小说。

 




所以事情就发展到这样的地步。

 

皇文爱好者金在德不知为何带了点心虚,最先在对峙中败下阵来。

“我只是想看看现在的粉丝们现在都在想些什么,有时候真的还挺有趣的。”

 

“有趣?我被张水院那小子上很有趣?”

 

“啊,不是,那个,我也有看水院在下面的啊”金在德赶忙找补。

 

“现在这个位置问题是重点吗?”

 

“对.....对不起,我就是有点好奇。”

 

“好奇,是吗?”殷志源挑了挑眉毛,重新滑亮手机,点开一篇文章怼在金在德的眼前。

“我看你的点赞记录里,有很多脐橙描写啊,你很好奇?”

 

“啊?不,不是,我不好奇了....不好奇。”并想不起来自己点赞了些什么的金在德,只是直觉上感觉危险的来临,下意识的否认。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