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ant_pos

水德 | 哇,是大狗狗诶!【上】

 

大概就是傲娇张水变成大狗,用身体【?诚实表达爱意的故事。

为什么能变成狗?

当然是为了让我写这篇文啊——

 

  

 

金在德一直想跟张水院一起养一只狗。

 

但张水院不想。

 

张水院说养金在德已经够费劲了,家里只能有一只动物。

 

金在德每次听到都气得不行,鼓着两腮气哼哼:
“我才是哥哥,明明是我在养你吧。”

 这下张水院就更理直气壮了:

“那你就给我好好养起来啊,还敢想着外面的狗子!”

 

金在德簇簇鼻子上的褶皱,撇了下嘴角,没话反驳。但强烈愿望不可能消失。釜山男人,哪有这么容易放弃。

 

“水院要真是狗狗就好了,肯定比现在听话多了。”

这是金在德最近每天都要念叨的一句话。

 

 

  

俗话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这一天回响来了。

 张水院真的变成大狗了。

 还是一只有点黑脸的德牧大狼狗。

 啊,如果说他起床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可就不能叫做【有点】黑脸了。

 

 

  

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戴着口罩帽子全副武装的金在德抱着一个巨大的购物袋,打开门溜了进来。袋子里装着各式各样的牛排、鸡排和肉罐头,数量上看至少够一个成年人一周的分量。

 

“水院,我回来了。”

金在德放下食材向屋内喊道。

 

缓缓地,从里面钻出一个人影——也许说人影过于不贴切——是一个有人的形态的生物,长着犬科生物的耳朵,上嘴唇盖不住两颗尖锐的獠牙,还有一根奇大无比的毛茸茸的尾巴,此刻一刻不停地拍打着地板。

 

“在德哥你太慢了,我好饿啊~”

张水院对着他呲了呲牙。这突如其来的变身让他胃口大开,从一个少食派迅速转向食欲好像永远都抑制不住似的。

 

金在德赶紧拿过一个罐头塞给张水院,安抚似摸了摸他本来该长在脑袋的两侧,现在却从头顶的发梢里窜出的耳朵,

“你先用这个顶一下,我马上给你做饭,煎牛排好吗?”

 

“你是不是就只会煎牛排啊。”

低声嘟囔了一句,张水院用自己锋利的爪子将那些罐头划开,然后吐出比人类细长灵活几倍的舌头,卷起罐头里的肉块吞进肚子。

 

金在德捧着脸看着张水院此时的模样,张水院的脸他可以仅凭记忆就描绘出来,但这样的水院还是第一次见。说起来,变身大狼狗的水院在外貌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除了犬牙、立耳和大尾巴外,身上只有脖颈连着胸部上方长出了一些兽毛。但这些毛毛看起来好柔软好暖和啊,金在德有点想把脸埋进去好好蹭一蹭。

 

张水院注意到金在德的眼神,咧着獠牙瞪他:

“别看了,这都怪你。如果变不回去了,你要负责!”

 

话虽这么说,但张水院其实对现在这个状态并没有太多的烦恼,最近也没有什么活动不需要出现在公众视线,顶多就是吃得多了点,以他和在德哥的收入,也不是买不起。何况仗着自己需要被照顾,已经让在德哥搬出“那个家”和自己绑定在一起了,虽然在德哥只是说“暂时”的,但只要进了我张水院的门,就总是有办法的。

 

要说有哪里让他恼火。

 

就是他的尾巴。

 

这条见到金在德就会拼命晃动的尾巴。

 

这条见到金在德就会拼命晃动、听到金在德要回“那个家”照看另外的两只狗就完全耷拉下来的、金在德一靠近就会不由自主缠上他的脚踝的、这该死的尾巴。

 

这实在让张水院火大。

 

他拒绝让这条尾巴出卖他的心迹——狗屁,一派胡言——这根本不是他的心迹。他绝对不可能这么黏糊着金在德,虽然他们是正在交往的情侣没错,一起生活了二十年没错,但他绝对没有——绝无可能——这么依赖金在德。

 

张水院尝试把这条该死的尾巴握在手里,坐在屁股下面,甚至用嘴咬,咬掉了好几撮毛,也不能阻止它违背自己的决定。

 

看着张水院低头吃罐头,金在德把那条从根部开始摇晃的尾巴抓进手里,心疼的抚摸着:

“水院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张水院把头埋得更深:

“不关你的事。”

 

“水院嘴上这么说,其实很想我吧,看到我回来了心里很高兴吧。”

金在德一点也不生气,笑眯眯又理直气壮的大声道。

 

这就是衍生的缺点,金在德通过这根不听话的尾巴清清楚楚捕捉到了张水院的心思。平时这个年纪比自己小的爱人,却总是摆出一副老成的模样,很少袒露自己的心意,经常口不对心。如果不是自己和他交往时间足够长,一定早被他的那张扎针的嘴气走了。

 

金在德一下又一下的摸着张水院的尾巴,看水院没有表现出抗拒,更靠近一步,手轻轻地覆盖上了他脖颈一周的毛发,然后靠近了他的兽耳。

 

虽然之前他就很喜欢摸张水院的耳廓和脖子,但大狼狗的耳朵真的好软!还毛绒绒、热乎乎的!金在德极力控制自己,才没有表现的像一个狂热的吸狗变态。

 

变身后的兽耳上过分布了太多的神经,金在德不停的揉搓让张水院打了个激灵,好像那双小手,在他的心上轻轻抠了一下。

 

张水院赶紧放下还没吃完的罐头,伸出一只手去推金在德的脸,吼道:

“有完没完!”

 

谁知金在德此时发挥了运动健将的惊人素养,像是早有预感似的抓住了张水院伸过来的手,或者说爪子,惊呼道:

“哇,是肉垫!”

 

金在德摸了摸张水院爪子上的毛,翻了过来,另一只手摸着上面的肉垫感叹道:

“水院,你这里居然也变了诶。”

 

他捏了捏张水院的手掌,大狼狗的基因其实更偏向狼,没有爪鞘,因此张水院就算极力缩起手指仍有一部分指甲暴露在外边,就刚才张水院用爪子轻易地划破铁制罐头的模样来看,应当具有相当的杀伤力。

 

看着张水院紧张的样子,金在德得寸进尺地挠了挠手心的肉垫,果不其然被另一只爪子打了。金在德笑着问:

“水院为什么要把指甲缩进去啊?”

 

“废话”,张水院翻了个白眼,虽然这一对眼角下垂的狗狗眼并没有什么杀伤力,

“不缩进去太不方便了,而且我控制不了这玩意儿,万一抓伤了你,谁给我煎牛排?”

 

金在德看了张水院一会儿,笑了起来:“这样啊。”

 


有些人的爱在心里,有些人的爱在嘴上,还有些人的爱竟然在尾巴和指甲里,真是不可思议。

 


张水院还没想明白这样是哪样,金在德忽得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张水院,拼了命地磨蹭他的脸、颈毛和兽耳。张水院还没来及把他甩开,金在德的另一只手就摸到了他的下颚处,仿照着抚摸任何一只狗的样子,咯咯笑着又温柔地挠着他的下巴。

 

“别碰我!”今天依然是don’t toch my body的张水院,想要躲开金在德的攻击,但是没有用。金在德今天像是铁了心要和他做对似的,眼里盛满着如水的柔情,身体上每一个能够动用的地方都不放过。

 

他坐在床上,抱住了张水院,一双腿分开,从侧面环住了张水院的身体,脸像是撒娇般地埋在兽毛中间,手放肆地揉搓着那些与人不同的地方。虽然听到耳边“IC,给我让开”的怒吼,但金在德丝毫不为所动,任凭粗大的尾巴摇晃的打在自己腿上。

 

这是金在德在与张水院对阵当中少有的几次能够成功反击的时刻,机会难得,怎么可以轻易放弃!金在德在心里呐喊。

 

而下一秒,就被忍无可忍的张水院掀翻,按在了沙发上。

 

 “咦?” 金在德看着面前的张水院布满血丝的双眼,和因为愤怒和某种关系憋得通红的脸,连额头上的青筋都暴露得明显,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发展超出了自己的预料。   

 

张水院拿刚才被反复抚摸过的地方使劲地蹭金在德的脸,力度不像是在撒娇,倒像是在做杀人前的预警,喉咙里不时发出一声类似野兽般低吼。

 

金在德吓了一跳,以为自己摸到了什么机关,更加深化了张水院的兽化程度,因为这时候的张水院,与其说是一个兽化了的人,不如说是一头恰好拥有人形的大狼狗。

 

“我

QING

了”。


“在德哥,我难受,帮帮我”


tbc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