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ant_pos

水德 | 哇,是大狗狗诶!【下】

和老福特斗智斗勇一夜后(又被卡!!!气死),终于发出来了

精华部分都迫不得已舍弃了

黄雯作者流下不甘心的泪水


======================

过审省略2000字。

=====================


 这次不知道怎么来的时候持续时间也不长,三天之后一切恢复正常。张水院对着镜子瞧了瞧自己,耳朵已经长回了正常的位置,尾椎上再也没有一条时不时 与他作对的尾巴,一切都好得不能再好。  

 

     

============后记==============

专属于金在德和张水院的狗子最后还是养起来了,是门口宠物店收养的一只小黑狗,在一个下雨天装在纸箱里被扔在了门口。看起来不过7、8周的样子,奶得不行。

 

金在德一看见就走不动路了,小鹿眼攻势对着张水院发射了好几天,终于得到一句“好吧”。当然还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身体力行的付出。

 

把狗子领回家的那天张水院出门了,金在德给狗子打完疫苗、买好狗粮、狗盆之后坐在家里的沙发上逗它玩。

 

小奶狗毫无防备地躺在金在德的大腿上,任这个新主人把脸埋在自己粉嘟嘟的肚皮中反复磨蹭,并且给自己取名为:

“嘟嘟”

 

张水院回来的时候金在德正盘着腿和一脸不耐烦的小奶狗玩你拍一下我的爪爪,我拍一下你的爪爪的游戏,金在德捏着嘟嘟软绵绵的肉垫满眼惊奇:

“好软诶,像肉包子一样,比水院的软多了。”

 

嘟嘟试图抽回爪子,却被金在德更加热情的按在脸上亲亲,并且被整只提起来观察,看到蛋蛋的时候,金在德更加惊奇:

“哇,蛋蛋上还有绒毛,好顺滑的样子——”

 

金在德伸出去摸蛋蛋的手被张水院脸色阴沉地钳制住了,他的话像是从牙缝里蹦出来:

“金在德,你在干嘛?!”

 

金在德乖巧地缩回手,放回膝盖上,端正坐好:

“我在和他玩。”

 

张水院气极反笑:

“玩什么,玩蛋吗?”

 

金在德又偷偷瞟了一眼被另一位主人抓在手里的嘟嘟和嘟嘟看起来手感很好的蛋蛋,心理遗憾地叹了口气,老老实实地回答:

“我看网上说小奶狗的蛋蛋触感很好——”

 

说起这个金在德尴尬的咳了一声,有点脸红,用手指挠了挠脸:

“我有点好奇。”

 

张水院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嘴角带上了笑意,但还是故意冷下声音:

“好奇什么,你又不是没摸过,你不仅摸过,还含过,你好奇个——”

 

金在德全脸通红,双手乱摆地捂住张水院的嘴,像是求饶一样小声贴在他耳边低声说道:

“不要说了!!!水院你真的是——”

 

金在德羞愤欲绝:“——太涩//////QING了!!!”

 

 




END

 

 

 

 

 

好吧,其实涩情的是我。

其实有点occ啦,水院从来不拒绝哥哥们的爆爆。但在吃醋的时候确实对在德说过dont toch my body~~~

尤其kangta的电台那天,真是看得给我气死,必须让他身体力行的还债!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