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ant_pos

源德 | 给你,给我 (番外一)

520短更一篇

节日快乐,我的两个宝

 

 

========以下正文=================

 

经过了两天前的荒唐一夜,和一天前的会议室对峙,金在德对还能若无其事地踏进公司的自己,表示敬佩。


他想起第一次和“股东”殷志源见面后,毫不知情的新社长还拍着自己的肩膀爽朗大笑道:“水晶男孩看来要在我们这里重组了嘛!金理事、殷副社长,你们本来就是从小认识的成员,以后工作一定会非常默契的。哈哈!”


金在德只能在殷志源暗沉的目光中,努力地挤出笑容。




而然预想中的尴尬场景并没有发生,没有人来找茬,也没有人继续纠结自己的离职问题。

『什么嘛,本来就是结束了,我还在期待什么。』金在德自嘲地笑笑。

 

这天快到中午的时候,Tony来找金在德:“在德啊,你知道志源今天怎么了嘛,怎么一直打电话不接啊。”听到殷志源的名字,金在德心中一动,下意识否认:“不知道啊,我怎么会知道。”

 

说完他觉得自己有点反应过头,赶紧接一句:“怎么了,Tony哥,有事找他...志源哥吗?”

 

“嗯,定好了今天要开决策会的,一直联系不到人。他不来拍不了板。”

“对了,要不在德你去他家里看看吧,是不是又打游戏睡过头,还是昨晚又去哪儿喝酒了。别是出了什么事儿吧”

 

“诶?诶?我吗?我,我去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再怎么样你们也是一个组合的成员。而且公司确实有急事找他,就算你帮哥一个忙了,把这小子给我揪过来,哥请你喝酒。”

 

 

 

站在殷志源家大门前,金在德深呼吸了几次,又重温了一下在来的路上相好的说辞,按下了熟悉的6位密码。“滴滴”两声,门开了,金在德谨慎地没有直接进入,而是尝试的叫了两声“志源哥”。

 

没有回应。

 

金在德这才完全打开大门,脱鞋进入。Lucy听到动静跑过来,警惕地围着金在德闻了两圈,然后兴奋地抬起前爪爬上他的膝盖,激动的摇着尾巴。金在德蹲下来抚摸着小狗的脑袋,轻声问:“Lucy呀,你一个人在家吗,你爸爸呢?”

 

小狗像是听懂了他的问题,一路向前跑去。金在德跟随着走到了客厅,客厅的窗帘拉着,只能借着从卧室透过来的光线看到沙发上有一个蜷缩着的人影。

 

殷志源还穿着昨天从会议室离开时的衣服,只是衬衣解开了两个扣子,胸口有一些玫红色的液体,脚边有一瓶已经见底的红酒瓶,高档西裤也在沙发上蹭嘚乱七八糟,这一身估计要报废。

 

金在德突然意识到,这是他们重逢后,两个人第一次能够安静地呆在一起。

虽然其中有一个人是昏迷的。



比起七年前,殷志源的脸庞变得更加成熟,凸起的眉骨为原本俊秀的样貌添上了几分硬朗。只是此刻他并不是很正常,脸色潮红,呼吸也有些急促,四肢蜷缩成一团,一看就不是很舒服的样子。

 

只是看了一眼,金在德就知道,殷志源正在发烧。

 

从少年初见,他们一同生活了十一年的时间,几千个日日夜夜,少年人从稚嫩走向成熟,足够让两个人学会互相关心照顾。即使他们的离别重逢都不算愉快,中间夹杂着太多的琐事,但金在德发现,他还是对殷志源的生病更为关心,就像是涨潮的海水,瞬间将他的不安、迷茫与愤怒淹了个七七八八,独留一条名为担心的小船在翻涌的海浪中起起伏伏。 

 

叹了口气,金在德认命地起身去找退烧药。虽然这间房子已经和七年前的摆设装饰完全不一样,但他还是顺利地从电视下面的立柜第二层,找到了药箱。

 

金在德掰着殷志源的嘴巴喂药,只是这七年时间成长了一个人,也保留了一些属于每个人特有的东西。而殷志源被很好地保存了下来的特点就是——生病时超级难喂药。 

 

“来志源哥,张开嘴喝药了。”晃了半天,殷志源也没有要醒来的意思,金在德怎么都掰不开他的嘴,更别说让他自己有意识的咽下去了。

 

金在德努力了好半晌也没能成功,他的内心是拒绝用以前的方式来哄殷志源的,毕竟躺在沙发上的这个男人之前不顾他的求饶与哭泣,狠狠地侵犯了他。 

 

不喂了!有些气急败坏的把药丢到桌子上,金在德打算一走了之,让Tony哥叫秘书来处理。

 

殷志源的呼吸声仿佛在这一刻感受到了什么,突然变得又急又大,硬生生地制止了金在德已经要迈出客厅的脚步。 

 

“唔……好烦啊!我知道了!别提醒我了!” 几个大步冲回了沙发边,金在德紧闭着双眼,皱着眉将自己的唇贴在了殷志源的额头。说来也奇怪,这个吻带着暖意融化了昏睡之人的坚冰,让殷志源松开了紧咬的牙关,甚至也松开了他皱着的眉头。 

 




评论

热度(14)